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回顾2008年

老婆不是个浪漫的人,在这2008年最后一天,她是绝不可能去倒数的。

我既不是什么伟人,也非理财专家。但心血来潮,也想来个2008年回顾一下。

一年四季,在首季。。。

一月至三月:家里两位“小的”上学去了,小的(两岁)跟大的(四岁)一起到同一间学校上课去了。还有,我也报读硕士了。真惭愧!人老了,还和小孩一起来“读书”。哈!

四月至六月:去年换了工作,今年四月终于熬过了“试用期”... confirmed了。随着三月报读硕士班,六月也正式开课。我也就战战兢兢的上网求学去了,这可是英国硕士课程叻!得上网听课及交功课哦!还有,我在这季来了个新尝试...开始“研究”部落格,踏出这第一步。

七月至九月:除了上课,还是上课。交功课,及被“老师”骂。嘻!

十月至十二月:又来个新尝试,学人家上Facebook,想和“老朋友”们联系一下。希望2009年真的能联络上许久没见,或“短了”联系的朋友们。十一月,也是我成绩揭晓的日子,好不容易过关了。但接下来还得多多努力,以完成最后一篇文章,考取我那“硕士”文凭。这...也将是2009年的一大挑战。

回想起来。还好啦!平平安安的,又一年。这一年还算是没白过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