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实说,我岳父是基督教徒。但在我心中,他不是属于很虔诚“那种”。怎么说呢?打从我认识我太太以来,就没见过他去教堂。十多年没到教堂,反而当我们去“拜拜”,他却跟着我们一起,但他老人家没烧香啦!
其实他是个十分随和的人,我太太又是个十分虔诚的佛教徒,他也允许我们在家供奉观世音菩萨。我与家人是和岳父母一起住的,怎么说他也算是这一家之主嘛!能容忍别的宗教,他...算是少见的了。所以我们每年圣诞也会让他“自由发挥”。今年,不知老婆搞什么鬼!竟然卖了棵小圣诞树,摆在观音桌旁。连我都看到“傻眼”了???
我想...老婆的用意大概是,一来可以逗小孩开心,另一方面也可令岳父大人宽心。想一想,何乐而不为呢?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Family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Family. Show all posts
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我家有位女超人
12月5日,星期五。午餐时老婆紧急来电,告知我岳母出事了,要我赶紧回家。我把吃的“打包”后,叫了“德士”,在路途上填饱肚子。
到家后,发现车门开着。岳母早已被救伤车载走。
据说,这起意外是发生在住家范围内的。当时岳父泊车忘了拉煞車器,汽车往后倒退的同时,屋外有另一辆车及小孩。我岳母见到情况不对,想也没想的就奋不顾身的挡住正下滑的汽车。结果汽车挡不下来,反被汽车给压着了。她那英勇的表现,我只能用“女超人”来形容她。
话说回头,幸好当时汽车没压着她的头部,不然后果可不堪设想了。
接下来的几天,我们就出出进进家门及医院。一直到岳母状况好些,出院待在家中。
到家后,发现车门开着。岳母早已被救伤车载走。
据说,这起意外是发生在住家范围内的。当时岳父泊车忘了拉煞車器,汽车往后倒退的同时,屋外有另一辆车及小孩。我岳母见到情况不对,想也没想的就奋不顾身的挡住正下滑的汽车。结果汽车挡不下来,反被汽车给压着了。她那英勇的表现,我只能用“女超人”来形容她。
话说回头,幸好当时汽车没压着她的头部,不然后果可不堪设想了。
接下来的几天,我们就出出进进家门及医院。一直到岳母状况好些,出院待在家中。
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女儿表演....钱包失而复得
老婆回来以后,先歇一会儿。我则在房里烫衣服。
大约下午一点,我和老婆及儿子换了衣服。便出门去,以行动来表示“支持”我女儿的演出。不说也罢,我女儿的表演可是第一场唷!我在那儿忙着拍照,录影。希望能把这美好的一刻给好好的保留下来。
由于接下来女儿不需再上台,大家又饿,又累。我们提早离开。
当我开车想去吃午餐时,半路上...电话响了。原来我的钱包掉了,幸好给“好心人"捡到。他从我的钱包内,找到我的名片。然后拨电给我,要我回去认领。谢天谢地,不然可要忙个没完没了, 有得烦咯!
拿回钱包以后,我们继续前往目的地.....餐馆吃午餐。用完餐,天色已晚。这午餐,也可说是我们的晚餐。就这样,又过了一天。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