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病倒了.....

星期四,觉得怪怪的,有点不舒服,所以比平时“早”上床就寝。

星期五一早醒来,有点头痛欲裂的感觉。平时洗个澡过后会觉得好一些,怎知这次梳洗完毕,换了衣服以后,还是没有好转。只好发短讯给同事及下属们,告知他们我欲请一天病假。

不知怎的?最近这两年来,常常生病。或许是年纪大了,压力重了,又缺少运动的关系,身子好像弱了许多。不行啊!该想个法子好好的改善生活方式,不然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。

去诊所要求医生开个“特效药”给我,但医生却说:“你是“行”的,靠你自己的抵抗力,别太倚赖药物”。真没想到现在还会有这样的医生。回家前,我到诊所附近的“西饼店”买了些面包回家“医肚子”。

由于孩子们都不在,我吃了些面包,确保肚子没“空着”,吞了几粒药丸,然后倒头大睡。睡到下午,肚子饿了,又顺手“抓了”些面包来吃,又吞了几粒药丸,又倒头大睡。一睡就睡到傍晚。呵呵!我曾几何时没那么的好好睡了,简直就要变成“睡美人”了。睡了差不多18个小时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