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女儿表演....钱包失而复得

11月2日,学校举办年度表演。女儿将上台跳芭蕾舞,她好兴奋。老婆一早就载女儿去学校,因为女儿需要化妆。而且学校也安排校车载送学生到表演地点。

老婆回来以后,先歇一会儿。我则在房里烫衣服。

大约下午一点,我和老婆及儿子换了衣服。便出门去,以行动来表示“支持”我女儿的演出。不说也罢,我女儿的表演可是第一场唷!我在那儿忙着拍照,录影。希望能把这美好的一刻给好好的保留下来。

由于接下来女儿不需再上台,大家又饿,又累。我们提早离开。

当我开车想去吃午餐时,半路上...电话响了。原来我的钱包掉了,幸好给“好心人"捡到。他从我的钱包内,找到我的名片。然后拨电给我,要我回去认领。谢天谢地,不然可要忙个没完没了, 有得烦咯!

拿回钱包以后,我们继续前往目的地.....餐馆吃午餐。用完餐,天色已晚。这午餐,也可说是我们的晚餐。就这样,又过了一天。

No comments: